余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9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看望了城区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人才代表,并深入桃花山镇,慰问了部分道德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代涛家中,余剑关切的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春节物质是否充足,认真倾听代涛的回答,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并要求相关部门不断完善帮扶机制,认真落实好政策,要让困难群众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余剑先后前往退休老干部龚浩然、陈修润的家中,余剑亲切的与他们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石首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献言进策,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石首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随后,余剑深入桃花山镇,慰问我市部分道德模范代表。在我市红军树革命烈士陵园,余剑为“守树人”刘克树送去新春祝福,赞扬他的坚守精神,感谢他守护了石首的红色文化精神。

最后,余剑前往桃花山液化气站,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要求相关人员在保证春节群众需求的同时,牢记安全生产准则,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年。(记者:刘文 )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