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横沟市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安到横沟市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退役军人、模范人物,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在走访中督导检查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情况。

在走访中,张荣安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困难退役军人的家庭生活状况和面临问题,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时刻关注好老人的健康,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好。慰问模范人物过程中,张荣安充分肯定了该镇荆州楷模吴理科在寒冬中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人的见义勇为行为,张荣安表示,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争当模范、争做好人”的社会风尚蔚然成风,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横沟市镇建设传播更多正能量。

在镇区加油站,张荣安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介绍,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坚决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抓紧抓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各项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顾傲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