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双优化”暨深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工作推进会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下午,全市“双优化”暨深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工作推进会召开。王敏、付勇、余剑、赵文魁等市“四大家”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王敏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研究各项指标数据短板,列出整改清单,明确各类问题整改责任人及完成时限,靶向发力,促进整改工作在质量上有大的提升。要加强改革创新,提升工作实效,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工作特色亮点。要增强共情能力,多换位思考,以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利益为先,充分了解民情民意,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用实实在在的便民措施赢得广大群众的满意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督办,将营商环境工作考核结果与部门和乡镇年度考核、干部提拔使用、评优评先等挂钩,对影响石首营商环境的人和事严肃追责问责。

市长付勇要求,要凝聚共识、补齐短板、争先进位,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和公共服务质量工作提升,为“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环境保障。

会议通报了2022年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整改及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部门围绕优化作风建设、营商环境建设和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红芳 摄影 肖思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