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带队开展全市双征项目3月份“逢五调度”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市长付勇对我市部分双征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赵文魁、闫昌武、黄健、孟晓祥、姚周岸参加调研活动。

付勇一行先后来到农产品加工园、循环经济产业园、文星路平二路项目、港铁联运专用线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各项目双征推进情况,详细听取各项目工作汇报,并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研究。

付勇指出,要认真谋划双征项目征收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认真研究制定各个项目区的征收安置补偿工作方案,做到准备充分、整体推进。付勇强调,各单位和专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依法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加强衔接和沟通,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加速推进全市双征工作。

据了解,今年全市双征项目任务共有43个,截至2023年3月,已完成征地21.7亩、征房455户、拆除房屋67户。(记者:项楚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