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合垸乡:广东招商访乡贤看企业 共觅商机齐携手促发展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5—26日,久合垸乡在广东中山、深圳招商推介期间,市领导姚周岸一行前往部分石首乡贤所在企业学习考察,共谋发展机遇,携手共促家乡发展。

深圳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年运营能力15亿元,拥有员工500人。深圳某表业有限公司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经成为一家自主研发品牌,集研究、设计、生产、贸易、运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生产能力强大,在同类产品中销量位居前列。

两家公司负责人都是石首在外成功企业家,他们对“家乡人”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邀请大家参观企业,热情介绍企业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表示,虽多年在外,但“想为家乡做点事情”的想法一直存在,很愿意通过自身优势,宣传好石首,推介好石首,投资兴业在石首,希望与石首在产品市场拓展、技校新时代人才培养、解决劳动力就业、后期建设投资等方面加深沟通,为助力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姚周岸一行还前往中山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某铝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诚邀企业家乡贤到石首实地考察,共寻合作机遇。(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