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8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副主任姚斌、肖生娥、张荣安、曾荣、李晓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市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经审议,会议同意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的审查报告,批准市人民政府2023年部门预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专题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新任职同志分别作供职报告,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余剑强调,各级工作人员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法治理念,始终维护宪法权威;要培养主动接受监督的能力,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围绕中心工作担当作为,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为推动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记者 雷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