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领导来我市开展“巡林”并调研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学前教育等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荆州市副市长严红来我市开展“巡林”,并调研我市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学前教育等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陪同。

严红一行先后查看市原种场胜利垸分场长江防护林、杨树研究所南碾绿化苗木基地。听取了我市林业建设和“林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严红表示,林长制责任要到位,要加强林木后期管护,确保造林成活率。

在市人民医院、益丰大药房,严红详细询问市民、药店工作人员对门诊共济政策的了解。听取了石首市人民医院推进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为参保群众门诊就医购药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目前,我市有7家门诊慢性病药店、16家一级医疗机构、4家二级医疗机构纳入了门诊统筹结算范围,达到了门诊慢性病药店和医疗机构全覆盖。

严红指出,要保障辖区职工、老百姓用药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医保政策要求,为居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医保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高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