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为2023年“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石首市2023年“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王敏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们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闫昌武、杜开志、刘艳出席会议。

王敏指出,举办“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是市委全面加强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脱颖而出提供平台,为石首事业的薪火相传、兴旺发达积蓄力量。这既是年轻干部自身成长的需要,也是全市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更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需要。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要明确任务,珍惜机会,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

王敏强调,年轻干部优势在年轻,短板也是年轻。要注重党性修养,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坚持躬身自省、反求诸己,明辨是非、恪守正道。要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努力锤炼干事创业、服务发展的过硬本领。要正心正行,不断掸去思想灰尘、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绝对忠诚讲政治,坚定信心有理想,为民谋实树情怀。要提能提质,不断增强干事本领、主动担当作为,提升统筹谋划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见微知著的能力、对症下药的能力。要守纪守法,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常守为公之道,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保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的形象,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的形象和谦虚严谨、低调诚恳的形象。

王敏要求,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确保本次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学、用情悟、用力行,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努力成长为石首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在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奋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致力“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