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3日,荆州市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石首市初赛)在石首老年大学报告厅举行。来自我市各地各单位选送的29个志愿服务项目以PPT展示汇报的形式同台竞技,角逐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参赛资格。

经过激烈比拼,东升镇绿色银行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一等奖;市城管局“垃圾分类我先行 文明新风进万家”、调关镇“红色基因映初心 调弦古韵焕新颜”两个志愿服务项目获二等奖;市爱心联盟协会“爱满石首 七心连珠”、市民政局汇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美丽小天使 共建美好社区环境”、久合垸乡“保护美丽河湖 建设美好家园”三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三等奖;绣林街道办事处“爱心门铃”等23个志愿服务项目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荆州市委文明办、荆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共石首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中共石首市委文明办、石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承办,比赛排名前三的项目将获得参加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资格。(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