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敏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市委书记王敏带队到幼儿园、小学、特校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王敏等一行来到市特校时学校正在开展文艺汇演,舞台上的孩子们正随着老师的手势完成舞蹈动作,台下响起阵阵掌声。王敏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并送上节日礼物,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文艺汇演期间,我市部分爱心企业代表现场开展捐赠活动,为孩子们茁壮成长贡献力量。

在市实验幼儿园陈家湖园区,家长正带着孩子们在不同的场景道具间穿梭,完成手工任务获取报酬,购买自己喜欢的物品。这是幼儿园开展的庆“六一”主题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养成从小爱劳动的习惯。王敏牵着“小导游”的手,随同参观游戏的每一个场景,亲切地与小朋友们交流,询问他们参加趣味游戏的感受,并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王敏对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和创新的教育理念给予了肯定,希望幼儿园继续秉持寓教于乐的理念,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健康快乐成长。

在市绣林小学的运动场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正在轮番上演,同学们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张张笑脸洋溢着节日的快乐,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王敏一行步入校园,少先队员们纷纷迎上前去,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观看节目表演后,王敏一行参观了校园,叮嘱学校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生娥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张红芳 摄影 肖思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