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教学与工作相促进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5

为使培训与实践相结合,推动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6月1日,我市2023乡科级干部春季培训班开展“两带来”问题研讨活动。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劲松出席活动。市信访局、城管局、文旅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作为答疑解惑专家参加活动。

本期学员在入学时,提交了在党校学习期间最希望解决的一个思想理论问题或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个较难解决的具体实践问题,市委党校在分析提炼的基础上选取了4 个共性问题,包括如何利用我市红色资源打响红色旅游品牌、城市管理如何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如何解决缠访闹访问题、基层社会治理如何创新等,由出席本次集中答疑交流会的各部门领导现场解答。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作了精彩、权威、精细的答疑解惑,并与学员们就其他个性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学员们表示,参加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受益匪浅,让大家消除了困惑、开拓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提升了能力。

张劲松对本次“两带来”问题集中交流答疑情况作了总结点评,并勉励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凝心聚力增志气、守正创新长见识、勇毅笃实铸恒心,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不断砥砺党性修养,不断丰富实践成果,为我市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更大力量。(记者:孙诗宇 通讯员:严谍 )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