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镇“村BA”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6

 为丰富全镇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6月3日,由市文旅局、高陵镇人民政府主办,高陵镇文化站、高陵镇多子桥村等单位承办的 2023年“燚森能源杯”石首市高陵“村BA”篮球联赛在高陵镇希望小学拉开序幕。副市长白卉出席活动。

本次蓝球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它们是高陵岗联队、晏家巷联队、茅草街联队、多子桥联队、教育联队、机关联队。这些队伍都是由当地单位、学校、篮球爱好者自愿报名组成的。

伴随着激情四射的舞蹈,悠扬的男声独唱,婉转的器乐合奏,一场别开生面的"村BA"篮球赛正式开赛。高陵爱好者篮球队和荆州欣荣篮球队进行了首场表演,比赛中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赢得所有来宾、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蓝球联赛不仅为高陵镇居民提供了一次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也让全镇人民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更是高陵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全力打造工业重镇,努力建设“实力高陵、品牌高陵、美丽高陵、和谐高陵”,推动镇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记者:高蕾 )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