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344名考生参加今年高考角逐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7日,我市3344名考生走进高考考场,参加今年高考角逐,为12年寒窗苦读交上一份最终答卷。

早上7点30分,天清日朗,惠风和畅,石首一中考点外,已经有不少考生和送考的家长在这里等候。部分家长穿上了旗袍和带有向日葵图案的服装,有的考生举起“逢考必胜’的牌子,在衣服上印上“全对”等字样,为高考讨一个吉利的彩头。

随着进场铃声响起,考生们在考场外有序排起长队,经过人脸识别和安检后,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步履坚定地走进高考考场,迎接人生中这次至关重要的挑战。考场外,家长们同样十分紧张,用殷切的目光目送考生进场。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多部门联合开展行动,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城管部门和爱心企业发放免费的防暑药品,公安部门在现场维持秩序、指挥交通,让考生优先通行,老师们作着考前最后的叮嘱,路上的汽车不再鸣笛,整座城市都在为高考温暖护航。

当日,副市长白卉到全市各考点进行巡考,就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服务保障等工作作进一步督导。(记者:陈卓)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