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7日,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活动的通知》,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来自市直单位、乡镇办区和市“五老”宣讲团的15名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民生热点、干部作风、老干部自身建设等方面,忆往昔、说变化、谈发展,踊跃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艳指出,近年来,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创新创优,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增质提速,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理解、支持和包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学习老干部、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善于学习、敢于专研的严格自我要求;要学习老干部、老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要学习老干部、老同志无私奉献,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石首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刘艳表示,向老干部、老同志汇报工作是市委老干部局应尽之责。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理解、支持市委、市政府和组织、老干部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组织、老干部门要认真收集、处理好老干部、老同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经常性组织大家开展学习、参与活动,引导老干部保持思想常新,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