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团山寺镇调研指导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6日,副市长白卉、危文亮一行到团山寺镇就十问十帮、防汛抗旱、共同缔造、河湖长制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永瑞电子厂和金祥米业,白卉、危文亮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在产能利用、资金周转、用工招工等方面面临的困难。

白卉、危文亮一行到潘家山闸和长山村防汛连部开展防汛徒步检查,在实地查看灌区来水、引水流量、机埠运转、防汛物资储备后,强调,要进一步细化防汛抗旱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关注汛情旱情,确保水泵等相关设施设备正常运行。要精准发力,科学调配抗旱水源,确保河道、支渠水流畅通,全力保障农业生产灌溉用水。

在长安村鸭蛙香稻种植核心区,该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鸭蛙香稻新品种、新技术、新设施的推广应用,白卉、危文亮一行充分肯定了长安村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实现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和思路。

白卉、危文亮一行还到秦克湖开展巡湖活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秦克湖环境治理、岸线保洁、安全防护等情况,并就如何提升水环境质量现场提出指导意见。(通讯员:成奉花)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