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安调研指导横沟市镇当前重点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安到横沟市镇调研指导固定资产投资、乡村振兴、抗旱引水、食品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

张荣安一行实地查看了横沟市新派出所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详细汇报,并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

随后,张荣安一行前往羊子庙村、新沙村,深入田间地头,边走边看、细致询问、仔细查看,详细了解了羊子庙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点打造情况及各村土地墒情、农业灌溉和水渠储水等情况。

张荣安强调,要全力以赴抓项目。积极沟通衔接,按照“双过半”要求,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牧原饲料厂二期、新派出所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集中精力抓产业。立足镇情实际,加大政策宣传,大力发展西兰花、龟鳖养殖、网箱养鳝等特色产业,突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扩大发展规模、提升产品质量,延长产业链条,打出一套产业富农“组合拳”;要不遗余力抓整治。彻底清理“房前屋后”视野内垃圾,全面拆除残垣断壁,有效整治危房旱厕,深化风貌提升,通过串点成线、连线成片,让横沟市镇有“颜值”,更有“品质”;要统筹谋划抓亮点。积极探索打造夜市经济,突出抓好特色“乡村夜市”建设,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阵地百姓大舞台,做活“夜市经济”,拓宽农民致富的渠道。

张荣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镇中学食堂。(通讯员:顾傲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