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8日,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对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机关党建新要求。要坚持创新活动,全面推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为机关党建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实现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是推进石首加快高质量崛起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机关党员干部追求进步和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突出一个“创”字,推动政治机关建设走深走实;把握一个“新”字,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注重一个“活”字,不断夯实固牢机关党建基础;强化一个“动”字,推动党建质量整体提升,努力打造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荆州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城管局、人社局、卫健局分别围绕抓党建促业务提升、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医联体建设作交流发言。市政数局围绕“清廉窗口建设”、东升镇政府机关围绕“清廉机关建设”分别作工作发言。(记者:高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