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指挥部召开紧急调度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8-29

8月28日,市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指挥部召开紧急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国卫复审检查验收工作,副市长白卉参加会议。

会上,白卉指出,随着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的推进,全市市容市貌有着明显改进,交通秩序、市场秩序和生活秩序更加规范。白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决战必胜的决心,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复审验收工作。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全员上阵,全面部署各项复审准备工作,全面整改存在的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主动担当,迅速整改,各工作专班要迅速梳理问题清单,集中攻坚复审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迅速安排,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到位;要以核心指标为重点,全域督导起来,对照工作标准,实施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督导检查,确保不留细节、不留死角,推动各部门、各专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力争省级复审一次通过。

会上对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工作专班及相关单位对现阶段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记者:项楚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