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专题研究推进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建设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0

近日,石首市市长付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石首市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副市长白卉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石首市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全面整合全市18家医疗机构病理资源,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为依托,在市人民医院建立数智化病理诊断中心,构建“1+1+1+N”的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

付勇指出,要认真领会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节约、集约的原则,依托现有的信息化平台优化畅通病理管理系统功能,实现检查检验结果互通共享。要构建快速便捷的采购程序,加快完善相关信息化软硬件设施建设。要完善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建设标准、服务标准,优化运行管理的闭环,实现运行机制高效便民。同时,要加强病理专业人才培训,不断提升病理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措施保障,为数智化病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