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高陵镇开展第四季度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高陵镇组织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开展全镇2020年第四季度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拉练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全镇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活动中,全体成员先后观摩12个村(社区)的环境卫生、沟渠管护、旱厕拆除、亮点特色等情况,听取各村(社区)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测评会,就当日的观摩情况现场打分测评。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按照“扫干净、清沟渠、灭旱厕、美庭院”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意识,持续发力,力度不减。还要充分发挥群众作用,积极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卫生意识,改掉生活陋习,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更要积极学习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剖析,充分挖掘本地特色,打造亮点,扎实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程晓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