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影院不打烊 防疫措施全跟上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19

春节期间,我市市民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外出旅游和游玩的人数大幅度减少,看电影成了大多数市民首选的文化消费活动。

2月18日正月初七,记者一早来到石首华彩影城,看到前来观影的人群络绎不绝。在检票口,大家都带着口罩,排着长长的队伍等着工作人员测体温、登记、检票,然后有序进入影厅。

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影院积极响应《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档电影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培训,严格岗位工作规范;配备防护用品,做好影院消杀通风;严格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确保场次间隔合理,做好观众入场检测,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发现疫情时的应对处理。

春节期间,影院还加派了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保障了影迷朋友们的安全问题,让大家轻松愉悦地欣赏电影。(记者黄新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