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口镇:连接公路即将通车 惠及石首监利两市群众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05

经过两个月的建设,小河口镇郑家台村至监利珠湖大堤连接公路建成即将通车。这条公路的修建不仅方便了石首、监利两市群众出行,也为小河口镇群众前往石首城区提供了一条新的线路。

元旦期间,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投资260万元,全长1.2公里,路宽为6.5米,路面铺设沥青混凝土的连接公路已修建完成,工人师傅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进度,沿公路左侧进行标识线刷白。

工程施工负责人吴真杰介绍,现在路面主体工程已完成,下一步主要是标识标线、指路牌、波形护栏和路面斜坡上的绿化。在腊月二十之前,所有的工程基本上都可以结束。连接公路设计标准较高,看着宽阔平坦的沥青公路一直连到朱湖大堤,两地群众心里也特别舒坦。

监利市人民大垸农场珠湖分场居民王卫东说:“这条路从小河修到我们大垸,方便了小河人民和大垸农民的通行,这条路修得好!”

记者了解到,这条道路建成通车后,除往渡口方向外,小河口镇群众出行前往石首城区将多一个选择路线,从该镇镇区经郑家台上朱湖大堤到石首北全程约22.5公里,驾车行驶半小时左右即可抵达。(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