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 办实事 中交二航局心系学生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0日,笔架山街道办事处徐家铺小学师生们长时间担心的一处安全隐患终于消除了,负责石首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项目施工的中交二航局主动出资在学校危险区域安装安全护栏,把温暖送到了师生们心坎上。

笔架山街道办事处徐家铺社区党总支书记何其兵介绍,徐家铺小学门前路边没有护栏,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市住建局驻徐家铺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组在走访调查过程中,了解了这一情况,考虑到孩子们安全问题,工作组迅速寻找解决方案,最终得到了中交二航局“所需资金全包、安全护栏4天安装到位”的坚定承诺。学校老师和学生得知这一消息后都非常高兴:以后下雨、下雪时,他们再也不担心学生会滑到沟里了。

中交二航局水环境项目党支部书记胡磊说,我们作为央企,有我们的社会责任,项目党支部也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们很乐意为石首的老百姓多做一些好事、实事。

记者看到,投资3万余元、长125米的铁制安全护栏已经安装到位,工人师傅正在抓紧对护栏进行水泥固定,后期油漆涂刷、警示标牌设置等工作完成后,安全护栏将立即投入使用,为孩子们人身安全保驾护航。(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