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演出活动走进高基庙镇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20日,“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石首市优秀村晚节目展演活动在高基庙镇俞家铺村举办。

展演活动由市群众艺术馆带来的器乐合奏《江南欢歌》拉开帷幕。男女合唱《国家》、舞蹈《水》、湖北小曲《十唱人民至上》、情景剧《绣红旗》、合唱《领航》等12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叫好声、掌声、欢呼声与台上歌舞声相互交织,整个活动现场俨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和湖北省文旅厅“全省第30届百团上山下乡暨新春金秋演出季活动”、“百县千场——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活动等工作部署,我市大力开展送戏下乡演出和“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大型文化汇演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文旅融合发展,推动了乡村振兴。(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