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沟市镇召开2023年新春团拜会暨招商引资恳谈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0

喜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1月18日,横沟市镇召开2023年新春团拜会暨招商引资恳谈会。辖区重要乡贤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新春佳节、共商发展良策、共谋美好未来。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石首市招商宣传片,通过视频生动直观地了解家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新改变。该镇相关负责人进行招商推介,为大家展示了2022年横沟市镇招商引资工作和各项优惠政策,向社会各界代表、企业家和在外游子发出诚挚邀请。部分优秀乡贤、产业带动人、优秀企业代表、村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发言,道出了在外精英对家乡热土的深厚感情和对家乡发展的关切之情。

在认真听取各代表发言后,该镇主要负责人向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横沟市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横沟市镇始终是各企业家工作生活的坚强后盾,始终竭诚为各企业家铺路架桥、保驾护航,始终是大家的“娘家人”和“服务员”;希望在外游子怀着对家乡的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和聪明才智,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希望各企业家积极牵线搭桥,紧密结合市、镇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实际,引荐一批真正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来横沟市镇考察洽谈、加强项目合作,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横沟市镇“商贸旺镇”增砖添瓦、增光添彩。(通讯员:顾傲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