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返乡企业家新年座谈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8日,笔架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各返乡企业家、知名人士参观了地处笔办的重点项目,并召开座谈会。笔办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返乡成功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尚峰食品和易家铺村农旅生态庄园,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

座谈会上,笔办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各返乡企业家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希望各位致富能人、企业家能够发挥引领作用,争当反哺家乡、建设家乡的示范带动人,充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等优势,推介更大的项目,为石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该负责人表示,笔办也会为企业落实更有利的保护措施,更好地纾困解难,用心用情用力为石首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座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宣传家乡,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家乡发展的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记者:孙诗宇通讯员:沈天一)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