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到调关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省乡村振兴局老区建设处二级调研员方新龙到调关镇披甲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方新龙一行实地察看了调关镇披甲湖村农文旅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运行模式、发展方向、预计收益等方面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听取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村级化债、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披甲湖村扎实开展全民招商引资,成功引进了广东佛山某旅游开发公司,拟实施整村旅游开发,建设研学基地、民宿、露营、游船、稻田画等旅游项目,做好农文旅结合文章,打造网红旅游景点。

调研期间,方新龙对披甲湖村实施农文旅项目,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和产业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投资商进一步坚定信心、扎根乡村,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早日建成高质量农文旅项目,助力调关镇打造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亮点。方新龙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多为产业发展想办法,不断加强项目建设服务力度,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记者:车荣华  通讯员:曾繁荣 刘泽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