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高陵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镇财政预决算及执行情况报告、镇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票决确定了2023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了高陵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决策部署,坚定有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位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的优势,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服从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履职尽责新途径,在服务大局上凝心聚力,在联系群众上主动作为,更好服务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据了解,2023年高陵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为菱湖水生态湿地修复,三兴公村北横堤抗旱泵站建设,高陵镇综合客运站及物流中心建设。(记者:黄新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