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口镇举行2019—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南口镇举行2019—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会场气氛庄严,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8名新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整齐列队,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集体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这是该镇青年干部对宪法和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

宣誓结束后,镇领导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成长根基、勇于担当作为、从严要求自己等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集体宪法宣誓,该镇新录用公务员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始终牢记誓言,践行使命,踔厉奋发,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积蓄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基层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尽快成长为南口镇的新生骨干,努力为石首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陈晓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