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沟市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筑牢项目资金安全“防火墙”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7

为进一步严格项目工作纪律,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深入,横沟市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主动作为,对全镇道路、水利等重点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该镇纪委重点围绕道路、水利项目,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方法着重从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工程监管是否到位、是否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入围、是否严格按照工程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等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监督检查,镇纪委对工程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责任主体和整改要求,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与整改措施。

该镇将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产业奖补项目申报和资金拨付等各个环节的检查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推进监督,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和关键环节,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反馈,确保乡村振兴项目顺利实施、筑牢资金安全“防火墙”。(通讯员:田婧婧)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