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厂镇:精准监督获群众“点赞”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7

日前,因长江水位降低,新厂镇蛟子泵站无法抽水,导致新厂镇部分地区农业生产用水困难,为切实解决群众困难,镇纪委及时调查相关情况并联动有关部门全力推进新蛟子泵站建设,近日,新蛟子泵站抽水成功。

“田里现在有水了吗”,“水稻都种下去了吗”,“还有没有什么困难”,为进一步确保监督质效,6月6日,新厂镇纪委前往新蛟子泵站出水口查看抽水情况,并向现场群众了解目前农田用水情况。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为你们点赞”,“这个水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实在是太好了”,“我是看着泵站日夜赶工一点点修起来的...”现场群众高兴地说道。

今年来,新厂镇纪委累计开展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专项监督10余次,紧盯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民生领域啃食群众利益等腐败问题发力。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强有力监督确保各项惠民富民政策执行不走样、不落空。(通讯员:邵金格)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