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口镇:上下齐心 共同维护美好环境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7

连日来,为进一步提升镇村人居环境,巩固全国卫生镇的创建成果,石首市小河口镇党群一心开展了一系列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镇村两级主要街道路面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镇机关干部和各镇直单位职工组成“爱卫”志愿队,每日对各自的包保街面进行清理打扫和交通秩序维护。志愿者们拿起工具,对沿街路面、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等全面清除打扫,并清理宣传栏张贴的小广告及垃圾箱两边堆积的杂物。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自发维护门前道路环境卫生和保持自家整洁干净,引导店家不出店、不占道经营,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争做爱卫生、讲文明的“美颜师”和“传播者”。

“美丽小河是我家,美好环境靠大家”,下一步,小河口镇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工作力度,持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共建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通讯员:邓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