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口镇黑瓦屋村:绿色家乡齐共建 党员干部我先行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3

近日,石首市小河口镇黑瓦屋村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三两成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搬运树苗、挥铲刨坑、扶苗填坑、踩土夯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整个过程显得井井有条,充分展现了黑瓦屋村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黑瓦屋村美好家乡建设,做最美家乡的建设者和守护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黑瓦屋村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带动群众自发参加到村庄建设中来,让村子更加美丽富饶。下一步,黑瓦屋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做好生态建设的传播者、以生态赋能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打造生态宜居乡村,让黑瓦屋“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通讯员:胡悦 牟爽)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