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山寺镇开展2023年度村级亮点观摩评比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1日,石首市团山寺镇组织开展2023年度村级亮点观摩评比暨各村(社区)、镇直单位年终述职评议活动。

11日上午,团山寺镇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镇机关主要办公室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成观摩团,对全镇11个村、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每到一处,所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都向观摩团现场介绍观摩点具体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下午,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团山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各村(社区)的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各村(社区)要在成果晾晒中比出发展干劲,形成浓厚竞争氛围;要在对照先进中学出发展本领,全面提升能力水平;要在比学赶超中超出发展境界,发扬干事创业激情。

会上对各村(社区)、镇直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并现场公布了分数和排名。(记者:孙诗宇;通讯员:成奉花)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