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融冰化雪暖人心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8

多日的暴雪和冻雨造成的冰冻积雪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给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造成不便。针对这一情况,久合垸乡党委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行动不停、速度不减,继续深入村组群众家中,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全力消除各类潜在安全隐患。

机关支部党员帮助独居老人清理顶棚

大家积极入户走访慰问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困难群体,帮助清理积雪,并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与孤寡老人或父母在外不能回乡过年的留守儿童拉家常、聊生活,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深入辖区企业和合作社,帮助因灾受损的企业和合作社及时制定生产自救方案,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克服困难,确保灾后企业经济发展尽快回暖。

组织志愿者继续清理积雪

走访企业

入户慰问独居老人

面对冰与雪的考验,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此次活动中,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率先垂范,在低温冰冻雨雪天气下扛责在前,在风雪中始终做到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郑雨菲)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