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水管站积极开展种植防护林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等有关水生态治理要求,石首市高陵水管站充分利用春季植树造林黄金季节,积极开展种植防护林活动。

高陵水管站组织召开护岸护堤春季植树绿化工作动员会,把护岸护堤春季植树绿化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水管站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护岸护堤林在防汛抗洪中防风消浪的重要性,专门成立专班、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制定措施,切实做到有领导主抓,有具体人落实。截至3月7日已完成年度植树造林任务,共植树5200株。

通过本次护岸护堤植树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提升了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让大家保护生态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通讯员: 刘畅)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