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办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电视问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6

近日,石首市笔架山街道办事处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电视问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笔办党员干部围绕节目中反馈的笔办辖区内随意倾倒垃圾、私搭乱建现象严重、市政基础设施“重建轻管”问题进行了梳理,并一起分析讨论,集思广益,研究整改方案,研判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电视问政是对笔办工作的一次有力监督和全面检视,反馈问题暴露出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全处干部职工必须正确认识,高度重视,照单全收,认真反思,全面扎实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迅速行动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强化督办抓整改。并以此次电视问政为契机,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建立健全问题整改工作长效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孙诗宇;通讯员:刘佩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