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林街道办事处开展国家安全日科普宣传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7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树立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4月15日晚,石首市绣林街道办事处在陈家湖南广场开展国家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人民群众同参与 筑牢国家安全观”为主题,通过科普宣讲和册页宣传的活动形式吸引居民驻留观看。

在科普宣讲环节,宣讲员利用图文并茂的展板,向群众科普了国家安全知识,并引导居民到展板前观看学习国家安全与保密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册页,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森林防火、国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普及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各种安全事件的防范方法,呼吁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立了11块展板。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们能够更加自觉地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并全力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行动中。(记者:周小倩;通讯员:聂家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