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来袭! 石首城管迅速打响恢复市容环境攻坚战 !

石首城管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7日,一阵狂风给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出了一张“考卷”。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绿化树木部分损毁,主次干道树叶成片,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尽快恢复整洁的市容环境,大风初歇,我局立即组织城管执法队员、市政园林工作人员、环卫及市场中心工作人员迅速赶往一线,及时掌握路面情况并进行恢复工作。

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影响交通的折断和倒伏的树木进行清理,并对有可能对行人和车辆带来伤害的、未完全折断的枝干进行积极巡查并及时处置。

路面巡查的城管执法队员发现,主次干道的部分广告、护栏等设施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脱落的情况,部分人行道护栏被吹倒,城管队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当场对损坏的广告设施进行初步处理,破损严重的经汇总上报后统一修复,有业主单位的及时通知业务单位处理。

环卫服务中心出动各类机械作业车辆和保洁员对中心城区主要道路进行疏理,全面清理暴风后产生的生活垃圾、树叶、断枝、杂物等,及时整理吹倒、吹歪的果皮箱、垃圾桶并恢复原位,对破损的进行换新。

市场服务中心启动农贸市场大风应急预案,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应急措施。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