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家拐社区:找准目标齐发力 创卫路上砥砺行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08-26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笔办孙家拐社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行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创卫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为加快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宽敞洁净的生活环境,孙家拐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行动,分片带头宣传,发动亲朋好友参与卫生清扫,推动创卫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孙家拐社区位于楚天大道,是连接石首城区和沿江工业园的重要通道,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状况直接影响的是城市整体形象。社区对照创卫标准,采用“搬家式大扫除”,对创卫问题进行逐一销号,力争整治一个、消除一个、巩固一个。
  随着创卫工作的持续推进,孙家拐社区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创卫“国检”临近,社区将一如既往保持环境干净整洁,不断巩固创卫成果,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卫工作做贡献。
  笔办孙家拐社区党总支书记徐荣建表示:“我们将不等不靠,宁脱三层皮不丢一分,举全社区之力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确保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花落石首”。

(记者黎龙)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