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岭社区:创卫整治 小集镇大改变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08-28

  高基庙镇肖家岭社区位于我市城乡结合部,是一个小集镇。以前,这个小集镇“脏乱差”问题严重,自我市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肖家岭社区的小集镇面貌有了大改变。
  肖家岭社区紧邻城区,其环境面貌直接影响我市城市形象,在此次创卫攻坚期间,该社区的“脏乱差”整治是创卫工作重点之一。肖家岭社区的小集镇以前管理无序,乱搭钢构遮阳棚情况十分普遍,为了解决这个顽疾,高基庙镇统一部署,通过前期动员商户自行拆除和后期集中强拆的方式,6天时间,共拆除违章钢构棚52处。之后,肖家岭社区对小集镇上的出店经营行为进行了大力整治,并加大了街道的保洁力度。
  肖家岭社区工业路原来泥泞不堪,此次创卫期间,该社区将工业路进行了硬化,修成了水泥路,全长770米。同时该社区还对肖喻路破损路面进行了修补,通过硬化和修补,社区交通环境有了较大提升。据肖家岭社区党支部书记扶文忠介绍,下一步,该社区将严格按照市创卫办要求,加大整治力度,努力完成创卫各项工作任务。

(记者张红芳)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