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坊社区:老旧社区“变身”宜居家园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09-02

  如果说市容市貌是城市的“脸面”,那么社区则最能感受居民幸福度。创卫以来,通过治理改造,绣林街道办事处太平坊社区卫生环境已是焕然一新。
  走进太平坊社区,让人感到非常舒适,路面干净整洁,路旁竖立着创卫宣传标语,志愿者还在不停打扫,即使在一条背街小巷里,也很整洁。太平坊社区显阳湖路全长380米,以前是“下雨一路泥,晴天一身灰”,居民多次反映出行不便,自创卫以来,社区花大力气对此进行整治。现在这里是绿树成荫,成片的草坪展现在大家面前。
  据统计,创卫以来,太平坊社区共清运垃圾130车、出动人工151人次、拆除钢构围栏350平米左右,目前辖区内已基本实现无白色垃圾。清理垃圾杂物、拆除违章建筑、做好健康教育工作,这些都是太平坊社区创卫行动中的一个缩影,为保持良好的社区环境,该社区还建立了长效机制进行维护,并动员全体居民参与到创卫中来。
  太平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周龙超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资金投入,把创卫工作纳入到社区日常工作,以美丽家园建设为契机,让居民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继续巩固创卫成果,让城市更整洁,社区更宜居。”

(记者高奇)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