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义寺渡口8户违建房被强制拆除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09-04

  三义寺渡口周边乱搭乱建及散养鸡禽等乱象,严重影响到我市城市形象和创卫工作开展。根据市创卫指挥部要求,市城管等部门9月3日上午依法对这些违规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三义寺汽渡所办公楼西侧8处建筑无建房土地证书和房屋产权证书,均属违章建筑,被市创卫指挥部纳入拆除整治范围。在拆除行动前,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均依法对违建居民张贴公示了告知函,要求各房主在9月2日前自行拆除,但各房主置若罔闻。因这些违法建筑历史原因错综复杂,此次拆除行动,由城管部门主导,交通、公安、笔办、规划、城投等部门联合执法,配合完成。
  9月3日上午9点开始,执法部门首先对现场人员进行疏散撤离,确认清场后拉起隔离线,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搬运拆除工作,拆除过程耗时近一个半小时,顺利完成了此次拆除工作。(记者张善 通讯员刘建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