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暗访城区集贸市场创卫工作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带领市创卫办负责人到中心城区各集贸市场暗访创卫工作。
  刘艳一行不打招呼,突查暗访了皇叔街、笔架山、解放路、太平坊、青龙嘴、徐家铺等城区重点集贸市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暗访发现,各集贸市场还一定程度存在商户出店经营,“马路市场”死灰复燃,熟食商铺落实“三防”措施打折扣,活鱼活禽商户“三分离”不到位,小广告清理不彻底,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刘艳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以最快速度整改落实到位。
  刘艳强调,集贸市场整治,改变的是环境,赢得的是民心,既是创卫的重头戏,也是创卫的重难点。要对标对点创卫各项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克服疲劳心理,“剑指”环境卫生保洁、占道经营整治、食品安全检测、除“四害”等暗访发现的重点问题,全面整治集贸市场内外环境。要持续提升集贸市场“创卫”成效,做到商品划行归市,摊位摆放整齐,市场周边无乱堆放、乱停车和占道经营等违规现象,确保中心城区集贸市场“创卫”全面达标。(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