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搭乱建“煞风景” 城管整治“提颜值”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11-20

  锦帻路步行街位于城区中心,在大家记忆中属于脏乱差的位置。为彻底改变形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这里的违建全部进行了清除,改善居民和商户居住、生活环境,打造特色“创卫”的另一张名片。
  据了解,之前锦帻路步行街两侧商贩私自搭建了各式各样、参差不齐的遮雨棚,显得凌乱不堪。沿街的商户和摊贩借着雨棚出来的空间,肆意占道经营,令原本就狭窄的市场道路变得更难通行。
  随着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第一大队的执法人员,从今年7月30日开始,对这一“顽疾”出重拳整治,将锦帻路步行街两侧遮雨棚进行集中拆除,执法队员通过张贴告示、逐户向商户广泛宣传“创卫”精神、城市管理规定,共拆除遮雨棚115个,拆除面积865平方米,并安排专人负责后期巡查,得到了老百姓的好评。(记者高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