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督导组:认真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20日,市创卫办组成三个督导组,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在全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徐家铺市场、涎兜湖市场和锦绣阁市场检查,发现各市场内干净卫生、秩序井然,保洁人员随时清理垃圾,各责任单位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较好。但是还存在有部分家禽区没有严格按照三区分离的要求操作,将宰杀过的产品放在了活禽栏上,市场周边车辆乱停放的现象。
  在东方大道南岳高中至石首长江公路大桥高速入口沿路,创卫氛围浓厚,每隔一段,标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你参与更精彩”等标语的白色围栏格外引人注目,社区居民也将房前屋后整理得干净有序,踊跃为创卫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包街路段责任单位工作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较好。但沿路存在环卫勾臂箱敞口情况。
  督导组指出,当前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要求各有关部门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对照创卫标准,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记者关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