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调研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情况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02-01

  1月30日,市长石必成调研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创卫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使全市人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石必成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界山口社区、笔架山菜市场、皇叔街菜市场,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情况。
  石必成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创卫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地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责加压、强化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消除弱项、补齐短板,确保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进一步浓厚创卫氛围,充分利用一切有效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地强力造势,使创卫工作带来的好处在群众中入脑入心,形成声势强大的全民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记者徐言方)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石首市新闻中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