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忠诚带队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拉练检查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8日,市委书记刘忠诚带队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拉练检查,通过拉练看成效、找差距、查问题,对整改重点难点事项进行现场办公和督查督办。市领导石必成、陈良、刘艳、余松柏、肖生娥、毛传杰参加拉练活动。
  此次拉练活动抽查了东方社区、徐家铺社区、路家铺社区、南岳山社区等十二个检查点。在朝天口街、文源巷,检查组仔细查看了两地小区菜地的清理情况,刘忠诚指出,要严格按照属地原则抓好问题认领,迅速研究落实整改举措,抓好垃圾清理、违建拆除、立面整治、菜地清除,切实改善小区环境。
  在东方社区、绣林大道,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马路市场的拆除情况以及沿街木材市场的环境问题。刘忠诚要求,迅速制定完善市场搬迁计划,在方便居民的同时,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
检查组还就长江沿线违建拆除、背街小巷治理、旱厕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刘忠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创卫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加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加强垃圾清运、公厕建设等工作的推进,确保卫生无死角、创建达标准;要建立健全机制,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使群众在创卫工作中真正受益。(记者高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