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忠诚检查督办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忠诚检查督办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排查突出问题,按照时间节点,以严的举措、严的标准、严的作风解决问题,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参加活动。
  刘忠诚一行先后来到孙家拐社区、电信公司宿舍区、笔架山市场、电力制杆厂宿舍区、老教育局院内等地,检查督办城乡接合部综合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私搭乱建整治工作,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等,查看这些重难点区域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刘忠诚要求,孙家拐社区要加强保洁,整治好乱堆乱放问题;电信公司要向小区内的居民发出公告,在秋播前解决宿舍区的公共区域种菜问题;针对电力制杆厂宿舍区的建筑垃圾问题,笔办要迅速清运,环境卫生整治到位后可用作公共区域或其他用地;老教育局院内要加强创卫宣传,清理院内菜地......
  刘忠诚强调,创卫工作离迎国检的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成功创卫这一目标,按照时间节点,持续发力,一抓到底,彻底解决;要以创卫为契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实效。(记者高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