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落岗社区:支街小巷 旧貌换新颜

石首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08-02

  8月1日,记者走进绣林办事处车落岗社区,这里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宽敞明亮,路面干净整洁,路边的草坪和绿植也非常漂亮,在旁边乘凉的居民告诉记者,创卫之前这里可是晴天一团糟,下雨不好走,又漆黑,而且还臭气熏天。如今这里环境优美,卫生整洁,这一切都得益于我市创卫工作的显著成效。
  据附近居民介绍,社区在这里种了树,植了草坪、还修了路,并定期有志愿者队伍前来打扫,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老百姓对此非常满意。
  据了解,车落岗社区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共清理菜地84平方,清运垃圾320立方,绿化面积750平方,墙面粉刷2100多平方,定制广告宣传400余平方,修补破损路面约40平方,拆除旱厕12个。
  车落岗社区书记张传海对记者说:“我们分了三个工作专班,对周边围墙1米5刷白,彻底消除牛皮癣,确保辖区内无违章建筑,垃圾清除长年保洁,三无小区把物业一步步落实到位,发动群众大家都参与,这就是我们今后的工作,确保能够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记者高蕾)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